• 看影片 我這一代東京人

    我這一代東京人秒殺搶購



    小七書到付款 節省你去書店的時間

    博客來文學小說-華文創作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30
  • 優惠價:9207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84

  • 我這一代東京人

    購買[我這一代東京人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小津安二郎記憶裡的東京,
    是銀座服部大鐘夜晚八點準時響起時,
    透過五丁目鰻魚店葦門,看到的金黃色夜景。

    魯迅記憶裡的東京,
    是夏天夜晚透過宿舍窗戶,

    瞧見江戶川水面上,優雅飛舞的螢火蟲。
    村上春樹記憶裡的東京,
    是住在切片蛋糕形狀的狹窄破爛屋子裡,
    免費享受灌進屋子裡的陽光與涼風。

    老東京人記憶裡的東京,
    是風鈴、煤炭爐、蚊香、榻榻米,
    是1964年東京奧運會前ALWAYS幸福的清貧生活。

    我記憶裡的東京,
    是在春天的東京灣淺灘挖蛤蜊,在夏天的神田川畔抓鰻魚,
    是在上野公園百年木造音樂廳裡,聆聽來自過去的樂音……

    這些美好的昨日景像,
    至今仍在我這一代東京人眼前,
    栩栩如生演出著……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新井一二三

    日本東京人。
    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學系畢業。
    大學期間曾留學中國大陸,後在日本,加拿大,香港當記者。
    目前定居於東京,做專欄作家,並任教於明治大學。

      大田出版作品:《心井,新井》、《東京人》、《櫻花寓言》、《可愛日本人》、《讀日派》、《東京的女兒》、《123成人式》、《東京時刻八點四十五》、《我和閱讀談戀愛》、《午後四時的啤酒》、《東京上流》、《東京迷上車》、《東京生活意見》、《偏愛東京味》、《我這一代東京人》。

      日本出版作品:《中?語������》(講談社)、《中?中毒》(三修社)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小說書籍 的頭像
      小說書籍

      小說書籍零伍

      小說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